本來今天想要參加生寶跟媽媽餵舉辦的媽媽教室~
因為主題是很吸引人的「產後瘦身大作戰」~有沒有很吸引!!!
不過,後來因為查到這類的課,其他時間還有,
又懶的跑回新莊~
於是就參加了亞培跟訊聯舉辦的媽媽教室啦~

地點:三峽福容大飯店(離我好近呀XD)
主題:準媽媽孕育生命的旅程

主講人是恩主公醫院的張明浩主任,也是幫我產檢的醫生~
其實這主題滿籠統的~~總之,就是把整個孕期簡單的帶過一遍~
然後挑一些重點出來講~
像是如何分辦寶寶的性別、臍帶繞頸是不是危險……等等的~
其實,張主任講的課,還滿搞笑的耶!!
現場也來了好多準媽媽、準爸爸,
我想,應該也是看在有給張主任產檢的面子上,才來參加的吧XD

下半段的主題當然也離不開儲存臍帶、臍帶血的資訊~
不過,中間有搶答送好禮~
現場有近二十個準媽媽,但好禮只有8份~
我就懶的搶答了XD

會後的贈品分兩袋~
一袋是訊聯的,一袋是亞培的~
訊聯的有:

1.紗布巾*1
2.細軸棉花棒1小盒
3.奶粉分裝盒(3層)
4.SUGAR.SPICE糖村幸福餅乾試吃~餅乾一小包~
5.Chicco試用組~(跟我去Chicco用媽媽手冊換的東西一模一樣= =)
  (1)防妊娠紋胜太霜,
   (2)嬰兒潤膚泡泡浴露,
   (3)嬰兒柔嫩潤膚乳液,

亞培的有:

1.水藍色媽媽袋~
2.妙而舒初生嬰兒尿布試用包(2片),還用一個可愛的白免束口袋裝起來XD
3.迪士尼美語世界-幼兒美語音樂CD精選輯
4.施巴試用組→嬰兒泡泡浴露及潤膚乳液各10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有味★wejan 的頭像
    珍有味★wejan

    wejan0121碎碎念

    珍有味★we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