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新莊麗嬰房中正門市
主題:1.新生兒沐浴及臍帶護理,2.孕期及嬰幼兒營養新觀念

今天坐著公車一路搖呀搖的~搖到新莊去聽媽媽教室~
是美強生舉辦的~
一進去就有人拿著一杯媽媽奶粉試喝品給我~
我只跟他要了一小小杯,大概不到50CC吧~
喝起來還滿濃醇香的~
(不過後來講師說他這次有泡比較濃就是了)

其實應該要把阿松找來一起聽的
畢竟以後他要負責幫小圓仔洗澡XD

這次的贈品是一只"好孕袋"
裡面包括:
1.原子筆一支~
2.孕期手冊
孕期手冊裡有很多優惠卷~
像是…
(1)媽媽教室宅配現場訂購,每組現折200元~
今天參加的媽媽大概就有三、四個似乎要訂購~(有些還是已經訂過的呢)
(2)麗嬰房專用的美強生指定產品折價卷,面額50元*3
(3) TRUE YOGA瑜珈館 體驗卷,可以免費上2堂孕婦瑜珈及1堂嬰兒瑜珈哦!!!!!
(4)登琪爾SPA或養生莊的體驗卷及抵用卷
(5)麗嬰房的童裝童鞋滿千送百卷及nac nac滿500折50卷
(6)孕期轉盤,這個對於我這個粗線條的人,還滿好用的~~
還有其他兩種卷~就別提了XD

PS.一小小杯的媽媽奶粉,還是讓我小小的過敏了XD  我跟媽媽奶粉無緣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有味★wejan 的頭像
    珍有味★wejan

    wejan0121碎碎念

    珍有味★we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