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景:婆婆家客廳(我稱之為大客廳)
人物:蘇先生、我
蘇先生→吃完早餐後躺在婆婆的寶位上~
我→正在吃蘇先生買的愛心早餐~

蘇先生:妳最近幹嘛一直亂跑出去!
我:我哪有亂跑~我是去上媽媽教室~~
蘇先生:妳不准再去上媽媽教室!!
我:我偏不~我就是要去上媽媽教室~~~~
蘇先生:妳!妳過來~過來讓我巴兩下!

然後,我就起身…頂著我的小肚肚走過去…

我:來呀~有種你就打呀~~~打我的肚子呀!!我要跟小圓仔說是把拔打妳的!

好吧…
我承認我很幼稚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有味★wejan 的頭像
    珍有味★wejan

    wejan0121碎碎念

    珍有味★we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