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跟之前公司的姐妹同事們吃飯~~
就約在板橋新埔站的涓豆腐,
既然都要外出,之前在約吃飯時,
就順便看看附近有沒有媽媽教室可以上XD
剛好板橋的遠興婦產科有辦一場,時間上可以接的上,就參加啦~~
只是,今天本來要回娘家的,因為婆家這邊神明廳的事情,就沒回去了,
下午又因為整理松大姐的嬰童二手衣…差一點來不及…
趕到遠興時,已經遲到10分鐘啦~~~
幸好還有位子XD 只是是在最前排,講師的正對面~(羞~)

今日主題:輕鬆生產拉梅茲
講師跟之前在辰祐婦產科上媽媽教室的講師是同一個~
都是再生緣臍帶血的專業講師-梁嘉心

第二次上這個講師的課,其實上她的課,收獲都滿多的說~
只是今天的內容比較偏"產兆"~(哦~還有產前運動)
拉梅茲呼吸法的部份,大概是因為上課時間只有一小時,
所以只有把PP講義解說一遍~
(不過,拉梅茲呼吸法之前有在樹林惠生婦產科媽媽教室聽過了)
這次上課的現場,還有"廣和月子餐"的紅棗茶試喝~剛好可以解渴~~但有點偏甜~

最後上完課,有開放現場孕媽提問,
提問的孕媽都可以獲得額外的小禮物~但只有五份~~
我很想搶問~但因為坐第一個,講師的眼光都放在後面~
實在是看不到我那短短的手呀呀呀呀呀~~~~
最後,遠興的衛教師出來,說現場準備了一個大獎要給大家有獎徵答~
講師問說簡單講產兆3個就行了~
這時我拿著我那鮮豔的筆舉起手來!!!我就不信不夠顯眼!!
結果,講師竟然叫了一個坐在我左手邊的孕媽…
好險,衛教師跳出來說我左手邊的孕媽剛剛問過題目,有領過贈品了~
就把機會讓給別人吧!
然後就請我回答~~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爽啦~~~好運終於轉到我身上了XD
至於那個大獎是蝦咪!!
是"小獅王辛巴"的嬰兒防滑浴盆,及同品牌的嬰兒沐浴網

這東西可是MIT的唷!!!!
我還想說會不會是來路不明的浴盆咧~
一回家就拆開來看~~哇賽~不是雜牌的浴盆,嚇到我了呢XD
第一次上媽媽教室遇到如此好禮!~~~~!(驚!)
不過,因為上完課還要跟前同事吃飯~拿個浴盆也太礙事了~
所以就先借放在遠興,等我吃完飯再來領回XD

今天的課後禮:

1.廣和月子餐提供的紗布巾
2.妙而舒初生兒尿布1片
3.桂格媽媽多力奶粉沖泡包*1
4.呷七碗油飯試吃
5.白木屋試吃小蛋糕←這個試吃品竟然沒有用外包裝封著!!

嗯…我只能說,跟再生緣合辦的媽媽教室的贈品,似乎都沒有很好…
但,其實上課內容跟講師都還滿不錯的就是了~~

PS.
當我搶到這個大獎的時候,衛教師問我是怎麼來上課的,
我就說我騎機車XD
衛教師說要不要摳把拔來載…
我心想…蘇先生正在打撞球…還是別了吧! (而且也沒車車呀~"~)
我就說我自己載就好了~
吃完飯回婦產科領東西後,就一路載著我的戰利品回三峽~~~哈哈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有味★wejan 的頭像
    珍有味★wejan

    wejan0121碎碎念

    珍有味★we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