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今天要幫蘇先生買活性碳口罩
就去啄木鳥藥局看看,順便問是不是有媽媽手冊換贈品的活動~
店員說有~~
然後就拿了三種來給我選一個~
我就問他說…啊不然三個都選哦XD
好啦~我真的很貪小便宜~(噗)
至於是哪三種→
1.Chicco試用組,這個我已經拿過了~就不選了~~
2.NUK溢乳墊試用包(2入),以後應該是親餵母乳,似乎也用不上~
3.黃色小鴨嬰幼兒保養系列←我選了它~~因為包裝好可愛XD


裡面有1.雪花膏、2.潤膚乳、3.護膚霜、4.潤膚油~各5ml~



但…我發現它的製造日期是2008/10/08,保存期限只有3年,也就是明年的10月= =
讓我覺得啄木鳥怎麼都拿快過期的東西當贈品呀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有味★wejan 的頭像
    珍有味★wejan

    wejan0121碎碎念

    珍有味★we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