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問馬拉松說我寄去的東西(信、畫)都放哪
他說都放抽屜,收到後打開,看一、兩次就不會再看了
我就再問說那我做的聖誕樹咧
他就說放桌上啊,但看一、兩次也不會再看了

聽的當下,我受傷了咧 ...T_T...
雖然馬拉松聽出來我的難過,立刻說是玩笑話
說放桌上是因為可以常常看到,沒有收到抽屜裡…
但,我回說,我當真了>"<

雖然我後來回他說,就算這樣(只看一、兩次就不會再看),我還是會寄東西給他
其實,我已經受傷了,有一股不是很想做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給馬拉松的感覺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有味★wejan 的頭像
    珍有味★wejan

    wejan0121碎碎念

    珍有味★we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