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姐的祝福 music (←點下去聽音樂)      詞:陳亭慧
回到小時候
和你手牽手
臉上的酒窩
有藏不住的笑容
在沙堆畫圈
一起盪鞦千
說好了要一起向前飛

我都確定了
你選擇的他
發誓會把妳
當作最珍貴的人
要為妳付出
要給你保護
陪著妳走接下來的路

姐,你一定要幸福
你幸福
我就會很滿足
雖然會想哭
雖然會孤獨
我把堅強當做送妳的禮物

姐,你一定要幸福
這是我
最後唯一的吩咐
就算被欺負
就算吃了苦
我己足夠堅強能給你保護
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是也========


剛剛收到玲玲丟給我的自創歌曲分享…
這首是去年年初的星光大道一位參賽者
在她姐姐出嫁時寫給姐姐的歌…
聽了之後真的挺有感覺的
也想起自己的姐姐四、五年前出嫁時的感受~

剛好這一年身邊聽說的喜事不斷~
從我一進阿兵妹家族來,最有印象的snoopy…
一直到10月的莎兒、C兒、大頭蝦…甚至是十一月的江太太…
還有11月的低調新人同事、大學同學…
亦或是未來的準新娘們…
相信妳們各自所選擇的他,是最好的!

☆結婚不是戀愛的墳墓,而是相知相守,白頭偕老的開始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有味★wejan 的頭像
    珍有味★wejan

    wejan0121碎碎念

    珍有味★we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